我校教师勇夺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上海赛区第一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942


3月16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第一届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赛上海市教育系统选拔赛在华东理工大学开赛,我校体育学院教师王文渊以全胜战绩夺得男子青年组冠军,并将代表上海市参加第一届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

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赛上海市教育系统选拔赛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分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青年组和女子中年组,共有66位来自上海教育行业各单位的选手参与角逐。我校在接到比赛通知后高度重视,选派我校教工乒乓球协会男子头号种子选手王文渊参加比赛。王文渊在比赛中充分发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喜获佳绩。

据悉,“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第一届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赛是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为丰富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文化生活,提高职工健康素质,振奋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建国70周年而举办,其宗旨在于让广大职工中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拼搏精神,唱响集体主义精神、团队合作精神、互帮互助精神,培养健康向上的人生观、价值观和生活方式,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中更好地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全国决赛将于3月31日至4月4日在北京举行。


(供稿、摄影: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