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194



3月27日下午,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总结会暨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在奉贤校区第二教学楼102教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樊连生、院长张波及全体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樊连生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潘同做2018年学院学生就业工作的经验总结,并就2019年就业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樊连生在讲话中强调,就业工作是检验学院人才培养成果的重要工作,是事关各专业发展转型的重要工作,全院上下必须人人动员,团结一致,想尽办法提高学院就业工作的成效。

大会对学院2018届本科生就业工作优秀专业(通信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中美)、汽车服务工程(中德)、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进行表彰,樊连生和张波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在“三全育人”理念的引领下,学院2017年出台《关于加强学生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并在2018年取得较大进展,签约率同比提升20多个百分点,为学校整体就业工作起到促进作用。这些成绩离不开党政班子的高度重视、每位教职员工及学生的努力与配合。面对当前异常严峻的毕业生就业形势,“全员促就业,全程推就业,全方位帮就业”,相信在全院教职工的一致努力下,2019年学院就业工作一定再接再厉,再上新台阶。


(供稿、摄影: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