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组织员例会 专题研讨发展党员工作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357


3月29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在外宾楼101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组织员例会,对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专题研讨。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出席并讲话,各二级学院组织员参加会议。

裴小倩充分肯定了学校组织员队伍在学校基层党建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她指出,对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专题研讨,旨在总结近年来学校发展党员工作的经验,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探讨在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她希望:组织员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工作责任感,做好学校发展党员工作的“守门员”;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流程,加强发展党员工作标准化建设,认真落实发展党员工作总要求;进一步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深入思考,把握工作实质,努力提升发展党员质量。

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员李莎莎、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员刘雯静、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组织员张婷婷分别就如何创新院党校的形式,提高培养质量;如何将整改成果在发展党员工作中体现,抓实工作规范;如何加强有效监督,抓好发展党员的“入口关”等进行了专题发言。

会上,组织员们针对去年下半年以来市委组织部、市教卫工作党委对我校进行的发展党员专项检查及整改工作开展研讨,大家畅所欲言,为学校今后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建言献策。


(供稿、摄影: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