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飞镖队在2018-2019中国大学生飞镖联赛上斩获佳绩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679


3月29日至31日,由汤寿桂教授领队,明磊老师、徐浩老师担任教练的上海师范大学飞镖队前往江苏省无锡市江南大学参加了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8-2019中国大学生飞镖联赛(第二站)”。

赛前训练阶段,我校飞镖队成员在两名教练的专业指导下,刻苦训练,不断挖掘自己的潜力,通过不断练习,队员们的能力有了很大提升。

比赛开始前,队员们纷纷拿出自己的飞镖入场练习,共同商讨战术,彼此加油鼓劲。比赛过程中,我校参赛选手稳定发挥、一路过关斩将,在高手云集的飞镖场上脱颖而出,多名选手进入总决赛。

决赛时,我校选手凭借顽强的毅力和强大的实力在赛场上大展英姿,再振师大雄风。飞镖场上异常激烈,参赛选手们各个英姿飒爽、摩拳擦掌,都期待着与高手切磋技艺,同时选手们也紧张无比,因为他们深知,这是为荣誉而战、为师大而战。“好镖!”“漂亮!”“没关系,别急,慢慢来”观众席上时而传出阵阵喝彩,时而传来队友的关怀。胜不骄,败不馁,队员们不断调整心态,最终战胜了多个强有力的对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3月31日下午,2018-2019中国大学生飞镖联赛(江南大学站)在江南大学文浩馆圆满落下帷幕,比赛历时虽短却十分精彩。下阶段我校飞镖队队员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训练中去,争取在下一站飞镖联赛中再创佳绩。


获奖名单.pdf  

(供稿、摄影: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