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五位校友获评“2018上海教育年度新闻人物”及提名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964


3月30日,“教育,因你而不凡——2018上海教育年度新闻人物颁奖主题活动”在上海教育电视台举行。我校四位校友获评“2018上海教育年度新闻人物”,一位校友获评“2018上海教育年度新闻人物”提名奖。

获评“2018上海教育年度新闻人物”的四位校友分别是:1997级文史系校友、上海市金山区松隐小学教师丁向阳;2017级课程与教学论博士、上海市实验学校附属东滩学校校长陈兴冶;1993级烹饪(旅专)系校友、上海市信息管理学校烹饪专业负责人陈珺;1999级表演艺术系校友、上海京剧院国家一级演员王珮瑜。获得“2018上海教育年度新闻人物”提名奖的校友是2000级物理学(师范)系校友、上海市行知实验中学科技总辅导员陈岭。

  

2018年上海教育年度新闻人物获奖校友简介.pdf

(供稿、图片: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