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六届《未来金话筒》大学组全国总决赛中创佳绩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995


3月31日,由江苏广电总台主办、江苏广播电视总台教育频道承办的第六届《未来金话筒》大学组全国总决赛圆满结束。来自全国播音主持院校的领导、媒体负责人、业内专家等百余人受邀出席了此次大赛。

经过五天激烈的比拼,我校2016级播音主持专业学生李爽、徐蕴涵、万昱麟、邹璐远分别摘得全国一等奖和二等奖的骄人成绩。

此次总决赛,全国有68所院校共计386位各校优秀学生参赛。经过线上选拔,我校四位同学与其他院校学子共计110人赴南京参加了金话筒全国总决赛。

最终,经过融媒体类全国110强进50强,全国50强进24强,全国24强排位赛。经过应用类全国50强进25强,25强排位赛的激烈角逐。我校2016级播音主持班李爽获得第六届《未来金话筒》全国大学组融媒体主持全国一等奖;万昱麟获得第六届《未来金话筒》全国大学组融媒体主持全国二等奖;邹璐远获得第六届《未来金话筒》全国大学组融媒体主持全国二等奖;徐蕴涵获得第六届《未来金话筒》全国大学组应用类主持全国二等奖;我校获大赛优秀组织单位。

我校在办学过程中始终坚持专业实践和理论基础并重,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级各类竞赛,鼓励教师参加学术论坛,将此作为学科发展的前进动力。


(供稿、摄影:谢晋影视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