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上海师大教育实践基地落户海宁博儒桥村,未来有哪些发展?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96

来源:浙江新闻 2019年4月16日

标题:上海师大教育实践基地落户海宁博儒桥村,未来有哪些发展?

记者:凌姝燕

近日,上海师范大学社会学系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周王庙镇博儒桥村举行。

据了解,上海师范大学社会学系教育实践基地落户博儒桥村,旨在整合高校与村(社区)的资源,将高校的专业力量投入到基层社会治理实践当中,总结提炼“筹智、筹资、筹治”的博儒桥“全民众筹”经验,打造博儒桥社会治理特色品牌,为乡村社会治理带来创新与活力。

接下来,双方将通过校地携手联动,搭建平台,利用高校力量挖掘挖深博儒桥村优势,进一步促进发展,同时拓宽高校实践领域、开拓实践空间,最终实现互利共赢的美好图景。


链接地址: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30960606797096910&wfr=spider&for=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