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网:上海师范大学在新疆建立附属喀什中学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239

来源:光明网 2019年4月17日

标题:上海师范大学在新疆建立附属喀什中学

记者:董少校


4月13至14日,上海师范大学与新疆喀什地区行政公署、上海援疆前方指挥部签署协议,共同建设喀什地区教师培训中心和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喀什中学。该中学是第一所新疆以外高校在喀什地区附属的中学。

据介绍,喀什地区教师培训中心同时作为上海师范大学喀什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将为喀什地区的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设计专业化的培训课程和发展项目,兼顾教师的学历提升和职后专业发展,为国家在新疆地区实行国语教学全覆盖、为优质教育资源辐射南疆地区发挥更大作用。

新挂牌的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喀什中学是一所具有60多年历史的寄宿制高中,在当地称为喀什第六中学,现有学生2800多人,教师300多人,民族学生数占学生总数95%以上。上海师范大学将向喀什地区输出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学校管理理念,提升当地教育质量。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链接地址: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31050200733018418&wfr=spider&for=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