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就党风廉政建设听取党外人士意见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501


4月24日上午,学校在外宾楼101会议室召开双月座谈会,就党风廉政建设听取党外人士意见。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出席并讲话,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无党派人士、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各党派团体成员代表以及学校纪委、统战部等30多人参加座谈。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刘晓敏主持。

滕建勇从如何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着手向党外人士介绍了党风廉政建设的内涵和意义,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和新要求,通报了市委巡视组对我校巡视反馈意见。他指出下一步学校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将做好以下三方面的工作:一是持续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二是做好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三是抓好关键领域和关键少数。他进一步指出,目前学校正在集中力量抓好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水平大学建设离不开一流的人才、一流的学科、一流的师资和一流的管理,这就对我们各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全校各条战线,各职能部门树立“一盘棋”的思想,齐心协力、奋发图强、勇于担当,为学校建设成为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而共同努力奋斗。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韩金明介绍了2018年学校党风廉政工作开展情况和2019年党风廉政工作要点。  

与会成员围绕党风廉政监督体制机制改革、师德师风建设、干部离任审计、党外人士的民主监督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供稿:统战部    摄影: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