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员大会增补学院党委委员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209


4月2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在霞棐剧院召开党员大会,增补学院党委委员。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由院党委书记康文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隆重开幕。本次大会选举有三项议程:一是通过大会选举办法;二是通过大会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三是选举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委员。大会通过差额选举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马为民、陈军、武迪、娄玉霞、谢月恒(按照姓氏笔画排序)为党委委员。

自3月底启动增补学院党委委员工作以来,学院党委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共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和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增补学院党委委员工作要求与安排》,认真组织全院各党支部严格按照规定流程,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的办法,并经组织考察,报校党委同意,产生增补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这次党员大会,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是一次庄重严肃、团结振奋、开拓进取的党员大会。


(供稿、摄影: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