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上海奉贤区支行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513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促进基层党建工作开展,11月15日上午,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上海奉贤区支行举行党建共建结对签约仪式。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胡志民、商学院金融系党支部书记白云芬及支部成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上海奉贤区支行行长徐中江、副行长肖丽、行长助理兼管理部经理雷音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胡志民首先对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上海奉贤区支行徐中江行长及同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商学院与邮政储蓄银行奉贤区支行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有着重要的意义,对整合双方资源优势,促进双方合作发展有着重要作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上海奉贤区支行作为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奉贤校区学生的就业实习基地之一,与商学院一直有着密切的交流与合作,此次利用党建共建的契机,有助于双方进一步拓宽交流合作平台,增强沟通和优势互补,为双方的长远发展助力加油。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商学院金融系党支部书记白云芬作了主题为“用专业知识的角度解读十九大精神”的交流发言,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广泛交流与讨论。

通过党建共建结对,双方将依托交流座谈会、学习培训、联系互访、志愿者工作、党建交流、员工联谊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共建活动,形成 “优化资源共享,实现合作共赢”的良好机制。同时,充分发挥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推动发展的重要作用,促进共建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供稿、摄影: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