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1029


校党委常委会5月6日举行视频会议,传达学习贯彻5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林在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为抓紧抓好学校下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对标对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在认识上要深刻、完整、全面,行动上要快、要准、要实,以实际行动和抗疫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来,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任务和措施。要当好宣讲员、示范者、贴心人,坚定必胜信心,全力打好大上海保卫战、校园保卫战。

会议要求,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各党支部要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多种形式,迅速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的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到位。要充分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冲锋在前、顽强拼搏,持续攻坚克难,在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新贡献。

会上,校领导葛卫华、裴小倩、刘晓敏、张峥嵘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学校近期防疫工作。


(供稿: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