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毕业生师资系列招聘启动 满足不同求职需求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529

11月17日、18日,学校主动对接本市师资市场,将16个区县、超过500所基础教育学校请进校门,在徐汇校区西部球类馆连续举办四场师资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约3500个师资岗位。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葛卫华到场指导工作,并与中小学校人事干部、应聘毕业生亲切交谈。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区教育局人事干部高度重视此次系列招聘活动,在招聘会现场帮助应聘学生和招聘学校牵线对接。

今年,师资招聘会分别于2017年11月17日、18日、26日在西部球类馆举行,分上、下午进行,共计六场。每年根据不同区教育局招聘计划的公布时间,通过分流不同就业地区意向的学生,为毕业生争取更多的现场面试时间,学校都会通过师资系列招聘会的形式,满足毕业生的不同层次求职需求。每场都按一定的区县进行,便于学生更好地选择,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不少热门学校展位前排起了长队。本周的四场招聘会上,超过2500人次的毕业生前来应聘。本次招聘会除了有本校同学的积极参与外,外校学生也闻讯而来,场面格外热烈。经招聘会现场初步面试,部分学生现场就取得了招聘单位复试邀约。

结合今年的就业工作恳谈会和师资专场的现场了解,2018年,上海市基础教育系统师资需求量较去年略有下降。其中,浦东新区、宝山区、闵行区、徐汇区、静安区、嘉定区、松江区的招聘需求较大。从需求缺口看,幼教、小学缺口大,各学段的语文、数学、外语、体育学科呈现紧缺状态。从户籍要求看,今年部分区县对优秀的本科毕业生和毕业研究生都放宽户籍要求,可以凭居住证入编任教。

另悉,11月26日全天,学校还将在西部球类馆举行两场上海各区师资中学专场招聘会,分别为上午的黄浦、静安、虹口、长宁、普陀、宝山、青浦区专场,和下午的徐汇、闵行、松江、金山、嘉定、奉贤、崇明区专场。


(摄影、供稿:学工部\处    编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