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新闻:见证青春的力量, 2017 Hi Run上海 跑入最美校园在上师大圆满收官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140

来源:荔枝新闻 2017年11月20日 

标题:见证青春的力量, 2017 Hi Run上海 跑入最美校园在上师大圆满收官


11月19日,“2017 Hi Run上海·跑入最美校园”在上海师范大学圆满收官。

  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体育局、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共同指导的上海市学生阳光体育大联赛“2017 Hi Run上海·跑入最美校园”活动,承载着对青少年运动的支持和希冀,2017年走过上海五所高校,在昨日暂时落下帷幕。

  比赛虽然结束,但Hi Run传递的运动精神和力量会一直保留在同学们的心中,支持和鼓舞着他们不断向前奔跑。

  作为HiRun年度收官之战的承办地——上海师范大学,创建于1954年,是一所以文科见长并兼具教师教育特色的文、理、工、艺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大学。这里恪守“厚德、博学、求是、笃行”的校训,秉持“厚基础、重实践、国际化”的人才培养理念,培养了一批批教育行业的耕耘者。能在这里奔跑,感受“师道永恒”的精神,不失为一次心灵的涤荡之旅。

  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者都为了自己的目标拼搏着。坚持、韧性、永不放弃的运动精神在此刻成为了每位参赛者的信念。跑道旁的加油呐喊声,鼓舞着同学们不断的前进。寒冬将至,徐徐凉风,就连路旁傲骨挺立的梧桐,也在见证青春的力量。

  活动现场也得到了许多家长老师,以及各方领导的全力支持,共同见证了同学们奔跑的风采。

  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会长、上海市中学生体育协会名誉会长薛明扬先生、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葛卫华先生、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体育卫生艺术科普处处长丁力先生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对同学们送去了温暖的叮嘱和殷切的祝福。

  上海师范大学更是对本次活动给予大力的支持。活动现场不仅有上海师范大学带来的啦啦操、街舞、热身表演,还有上百名上海师范大学的学生志愿者在活动现场,以极高的热情温暖了这个冬日。

  最后的颁奖环节,更是掀起了活动的高潮。在持续不断的喝彩声中,本站活动渐近尾声。

  在此起彼伏的欢笑声中,Hi Run在今日完成了2017之旅,成为每个人心中难忘的记忆。我们希望Hi Run“学无境,跑无疆”的活动精神能激励着每个学子,向前走的更高、更远!

  此次上师大比赛的顺利举行,为“2017 Hi Run 上海·跑入最美校园”系列赛事画下了圆满的句号。每一场比赛同学们的热情参与,都为我们编织了一次美好的回忆,奔跑在美丽的大学赛道上,享受每一次跑步中的风景,享受奔跑后大汗淋漓的舒畅,享受自己逐渐爱上跑步爱上运动的这个过程!

  本年度的Hi Run虽然结束,但同学们热爱运动、追逐运动的梦想并不会因此停止。我们会一直延续运动的精神,共同谱写青春年华,彰显青春正能量。

  “2017Hi Run上海·跑入最美校园”虽短暂告别,青春的力量继续生长!不要停,继续跑,明年,我们再见!


链接地址:http://news.jstv.com/a/20171120/151116545729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