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育:全民健身潮来袭!寝室也能动起来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139

来源:上海教育 2022年5月11日

标题:全民健身潮来袭!寝室也能动起来


全民健身潮来袭,上海高校校园封闭管理和准封闭管理期间,同学们如何在空间有限的寝室里通过运动来强健身心,提高身体素质呢?和小育一起来看看,高校学子如何花样运动↓↓↓



上海师范大学


特殊时期,上海师大学子们共同守护校园安全,自觉在宿舍开展丰富多样的锻炼活动。各种“花式”宿舍运动被解锁:和室友一起做练瑜伽、做健身操;泡面盒充当羽毛球拍,“坐式”羽毛球也同样乐趣无穷;俯卧撑、开合跳、高抬腿等简单的锻炼动作也成为了宿舍运动的首选;楼长与宿管阿姨共跳《本草纲目》的视频一经发出,更是在全校师生中掀起了一场宿舍锻炼的热潮。运动抗“疫”,强身健体,才能更好地生活学习、坚定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链接地址:全民健身潮来袭!寝室也能动起来(二)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