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年高峰高原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578

11月21日,学校召开2017年高峰高原学科建设工作会议。副校长高建华、高峰高原学科负责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高建华在会上强调,本着动态调整、分类计算、总量控制、时间限定、自主分配的原则,增加了2017年高峰高原学科绩效奖励的比重,并在原有基础上对绩效奖励的各单项内容和额度做部分调整。考虑到学科差异性,文科与理工科的绩效奖励在各自额度内分开计算,重点奖励各高峰高原学科在高端人才引培和高端科研产出中取得的成效,并结合学科基本建设绩效确定学科当年绩效奖励额度。同时为了更好体现“放管服”的理念,各学科可根据奖励额度和学科实际情况自主制定分配方案,报学校备案后执行。

  会议同时强调,各高峰高原学科要对照学科的建设目标和任务,合规、合法、合理、高效、及时使用好经费,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同时各学科要着手准备高峰高原学科第二阶段的申报工作,围绕第二阶段学科建设的目标,制定相关的建设任务,争取在第二阶段建设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供稿、摄影:发展规划处    编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