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研究生在长三角研究生学术论坛中获奖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7-11-24浏览次数:487

第十二届长三角研究生学术论坛“‘一带一路’与会计转型发展”学术研讨会议于11月20日落下帷幕。此次论坛由上海市会计学会主办、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承办,来至长三角地区24所高校的200余名专家、学者、学生与会。我校商学院会计学硕士研究生由黄虹教授带队,积极参会。经过论文评审、现场演讲及专家点评,16级和17级会计学硕士研究生有多人获奖:孙祎希荣获一等奖,徐晓丹、葛钰杰分获二等奖,刘琛、翟木村分获三等奖。黄虹、孙红梅和李小敏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长三角研究生学术论坛自创办以来,深受研究生的欢迎,影响力不断提高,辐射面不断增大,吸引了众多长三角高校研究生的积极参与。本届论坛针对“‘一带一路’与会计转型发展”主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参与选题之广,论文选题之多,创历届之最。本次论坛共收到合格论文178篇,经各位专家匿名评审,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



商学院会计学研究生以出色的表现在论坛中给点评专家留下深刻影响。良好成绩的取得是学院重视学科发展的结果、这离不开会计学硕导们的悉心指导和同学们的努力,也对外展示了学院的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


(供稿、摄影: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