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匣子:上师大缅甸留学生用镜头记录抗疫画面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90

来源:话匣子 2022年5月16日

标题:上师大缅甸留学生用镜头记录抗疫画面

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中国日报社面向在沪高校师生,征集“守护春天——我身边的抗疫故事”短视频。透过青年视角记录众志成城的时代画卷,将人人响应、人人参与、人人自律的温暖,转化为同心守护城市的勇气和决心。征集活动启动后,收到各高校师生踊跃投稿。本期展映的作品来自上海师范大学。

 视频由一名来自缅甸的在读留学生拍摄制作,她用镜头记录下一幕幕全校齐心抗击疫情的画面,深情表达了对学校师生、志愿者的感激之情。


链接地址:www.news1296.com/smg/cms/app/5.5.0/share.html?loader=%7B%7D&viewport=%7Btag:h-viewer,data:%7B%7D%7D&view=%7Btag:c-share-content-view,history:true,in:%7Bkey:1652687215492%7D%7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