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378



5月17日,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奉贤片区)在我校两校区同时开班,我校作为全市九个承办高校之一,承担了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上海商学院等其他三所高校的培训工作,参加培训的有包括我校在内的四所高校的学生党支部书记、二级院(系)分管领导、组织员等共600余人。

此次培训班的目的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文件要求,做好新时代高校发展党员工作,进一步严格标准、严格程序、严肃纪律,提高系统发展党员工作的质量。

校党委组织部、党校负责人分别在徐汇、奉贤两校区做了开班动员。培训班上,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组织员熊伟和上海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员千英信主要围绕发展党员工作的总体要求,以及各工作环节的具体要求做了介绍和说明,我校党校副校长曹鹏和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关工委副主任邬敏懿老师就发展党员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案例分析、以及如何落实责任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等做了详细的解读。

此外,市教卫工作党委还编印了《发展党员工作指南》一书,作为此次培训班的统一教材,为学生党支部书记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提供政策指导。

  

(供稿、摄影:组织部、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