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党委组织参观“抓铁有痕铸党魂——中国共产党早期纪律建设图片史料展”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388

5月20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党委组织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前往霞棐剧院展览厅,参观“抓铁有痕铸党魂——中国共产党早期纪律建设图片史料展”, 进行党的纪律教育。

展览分为“思想探源”、“铁纪萌芽”、“革命实践”、“机构首创”和“继续前行”五个单元,从1917年俄国十月革命后,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广泛传播开始一直讲述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的纪律建设。展览以翔实的历史图片、原始档案文件以及珍贵文物文献,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的传承发展脉络。

  

通过参观活动,后勤党委党员、支部书记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大家一致表示,要始终把严格的政治纪律放在“加强党的领导”的核心位置,要将党史教育、廉政教育的成果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后勤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和党的纪律教育,严肃党纪党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助力后勤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供稿、摄影: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