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育电视台:《谢谢您,我的老师》师生战疫篇(十五) 放心 我也在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100

来源:上海教育电视台 2022年6月7日

标题:《谢谢您,我的老师》师生战疫篇(十五) 放心 我也在




作为上海教育电视台重点打造的季播类感恩节目——《谢谢您,我的老师》栏目在这个特殊时期,推出战“疫”师恩故事短视频征集活动,并收到广大学子们的积极回应和倾情讲述。


这个夏天,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即将毕业的你,就业压力倍增。学校有哪些新举措、好方法,拓展更多的岗位和机会,帮你打开offer通道?“就业服务时时在线,暖心陪伴面面俱到”,老师们如何助力你实现梦想,创见未来?


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我们更期待看到你和母校、恩师一起经历的就业故事!



来自上海师范大学的杨倩茹同学和很多正面临求职的毕业生一样,在疫情当下都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


然而学校的大力支持和老师的细心帮助,让杨倩茹同学重获信心,不断克服困难,勇往直前,朝着理想的彼岸不断前行。



2


辅导员

曾旭老师

疫情期间,曾旭老师坚守防疫一线,同时还在线上不断给同学们鼓励,他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


放心 我也在!


教师岗位应聘和其他岗位的不同之处就是要需要试课



而疫情之下学校也给求职的同学们提供了专用的面试空间


在学校和老师的全方位支持帮助下,杨倩茹同学成功获得了offer。


职业生涯就此起航,感谢母校,感谢老师。



链接地址:《谢谢您,我的老师》师生战疫篇(十五) 放心 我也在 (qq.com)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