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育:2022暖心毕业季,用别样的方式致青春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111

来源:上海教育 2022年6月21日

标题:2022暖心毕业季,用别样的方式致青春


栀子花开,骊歌声起。又是一年毕业时,因为疫情,今年高校毕业生经历了“云课堂”“云实验”“云答辩”“云就业”……特殊的毕业季,上海各高校动足脑筋,用贴心举措温暖学子,而依依惜别母校的学生们则用别样的方式致青春,让爱双向奔赴。跟着小育一起来看暖心毕业季的难忘时刻!


“身穿学位服,与母校拍一张定格青春的合影留念”是毕业生在离校前最想做的事情之一。5月中旬,部分毕业生因要返乡求职,无法赶上原定于6月份的学位服照拍摄。面对同学们的期待,上海师范大学经多方沟通协调,租借到上千套本研学位服。根据学校防疫要求,点对点送到各栋宿舍楼下,采取无接触式模式分发和回收学位服。学校还制定了各楼宇错峰拍摄排片表,毕业生可在规定的时间段开展拍照留念。毕业如期而至,毕业季里的仪式感也被拉满。此外,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从6月13日起,还在校外设立临时办公点,为毕业生提供就业鉴章、各类就业手续办理等线下就业服务。

上海师范大学多方协调,为毕业生错峰拍照留念创造便利,并为学生提供便捷就业服务


链接地址:2022暖心毕业季,用别样的方式致青春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