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上海学前教育学院与香港耀中幼教学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789

 

近年来,我校积极响应并不断深化沪港两地携手共进的理念,鼓励各学科把握机遇,发展合作新思路。上海与香港,仿若两颗明珠,交相呼应、友谊长存。7月1日,在香港回归祖国怀抱25周年之际,上海学前教育学院与香港耀中幼教学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又为深化沪港幼教合作增添新的篇章。

 

香港耀中幼教学院是一所具有悠久历史的非盈利高等院校,也是香港首间以及唯一一所专注于学前教育的高等教育机构。学院由世界知名幼教专家领衔管理,其国际学校和幼儿园遍布二十多个国家,为万名中外学子提供优质教育,享誉全球。通过体验式和灵活课程培育未来幼教专才,协助有志投身幼儿教育的学生掌握“游戏中学习”的教育理念,踏上专业道路。

将人才培养国际化向深度推进,是上海学前教育学院的建设远景,此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将积极合作,提升两地在学前教育质量、共同开展高水平学科建设、高质量人才培养等各个领域有所突破,共同推动学前教育创新;承载着优化、互通沪港学前教育专业人才的时代意义,也将进一步推动沪港学前教育协作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更广阔的领域迈进。


(供稿、图片: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