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内蒙古第三届大学生影像展中斩获多个奖项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383


近日,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内蒙古师范大学主办、内蒙古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承办的2019“帧格视像TRUE FRAME”内蒙古第三届大学生影像展颁奖典礼在呼和浩特维多利亚万悦城奥际影城举行,我校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师生斩获多个奖项,该大赛由网易新闻全程独家在线直播。  

本次影像展自启动以来共征集近200部参赛作品,经过专家的两轮集中评审,在初审入围的44部影片中,最终有14部影片摘得三大类奖项(评委会奖、影片奖和单项奖)。其中,在评委会奖单元里,我校参赛作品《让李想领路》的指导教师涂晓、姜杉;《我我》的指导教师杜冬颖;《笼中梦》的指导教师宋鉆豪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在影片奖单元中,我校15级广编专业学生丁怀鑫、臧海伊、刘钊清、陈子怡创作的影片《让李想领路》获得最佳纪录片奖、18级广编专业学生潘怡静、赵文清、张静雯、郭虹余创作的广告片《楼下的木匠叔叔,好吵》获得最佳广告片奖、15级广编专业学生宋思远、毛新媚、毛元圻、何君、李诗琪、孙佳璇创作的短片《笼中梦》获得最佳实验片奖。在单项奖单元中,15级广编专业学生丁怀鑫、杨淑蕾、潘雨、张思颖、陈赟驰、姜家梁创作的影片《我我》获得最佳摄影奖、最佳男主角奖项。

此次参赛的高校有美国纽约大学、美国纽约视觉艺术学院、上海视觉艺术学院、河南大学、河北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等国内外20余所高校。我校师生在本次大学生影像展上脱颖而出,成为此次影像展各个奖项的最佳得主,收获颇丰,得到了主办单位的高度认可。获奖作品历经层层选拔,在各大专家的讨论和研究下,取得的成绩实至名归。

  

(供稿、摄影:谢晋影视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