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长三角大学生播音主持人邀请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254


6月11日,2019之江国际青年艺术周——长三角大学生播音主持人邀请赛决赛在浙江国际影视中心举行。我校谢晋影视艺术学院16级播音主持专业学生李爽荣获银话筒奖。

经过前期长三角大学生播音主持人邀请赛各地初赛的选拔,来自全国各省市高校的59位播音主持新人参加复赛角逐。选手首先参加了第一环节“卧虎藏龙”的团体展示,每支队伍按照本队选手才艺特长排出一个相对完整的节目。然后,全体选手进入第二个环节“初露锋芒”的自备主持,产生36强;进入第三个环节“脱颖而出”的命题主持后,产生首先进入决赛的12名选手。通过第四个环节“出奇制胜”的新闻述评,复活产生最后4名进入决赛的选手。最终,16名选手参加决赛的竞争。

16名大学生播音主持新人奋力争夺金话筒奖和银话筒奖。经过新莺初啼(集体亮相)、能说会道(看图说话)、珠联璧合(自由发挥)、自由辩论四个环节激烈角逐我校学生李爽在本次比赛表现出的实力与风采获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们的好评并荣获银话筒奖。

本次长三角大学生播音主持人邀请赛,是浙江省委宣传部指导的2019之江国际青年艺术周活动的重要环节,由浙江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主办,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上海电视艺术家协会、江苏省电视艺术家协会、安徽省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浙江电视台少儿频道承办,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播音主持专业委员会、新蓝网、重庆电视艺术家协会、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陕西省电视艺术家协会、湖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黑龙江省影视艺术家协会、贵州省电视艺术家协会协办。

该大赛的举办旨在让更多的播音主持新人们有机会能走进电视艺术的殿堂,更好地直面时代、直面生活,用满腔热情地去讴歌新时代,讴歌新生活,弘扬主旋律,反映多姿多彩的生活画卷。

  

(供稿、摄影:谢晋影视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