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获2019“博看杯”朗读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605


近日,由上海市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上海师范大学图书馆、上海市图书馆学会新媒体阅读推广委员会、武汉鼎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博看网)承办的“绘声绘色、喝彩祖国”2019博看杯朗读大赛现场总决赛在我校徐汇校区东部音乐厅举行。我校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18级学生徐云珂、鲁诗文获得一等奖。同时,上海师范大学图书馆获得优秀组织奖。



大赛自4月开赛,历时三个月,共有来自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东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等23所高校图书馆和公共图书馆设立分赛区参赛,经过初赛、复赛,最终18家图书馆选送的18个作品进入决赛。

参赛的18个队的选手及其助演都经过精心准备,不仅通过缅怀历史,抒发了浓浓的爱国情,让我们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骄傲和自豪,而且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具有专业水准的高水平展演。本次比赛得到了各参赛馆的高度重视,除了派出强大阵容的拉拉队现场助威,各馆领导也亲临助阵,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参赛的作品将其真挚的感情融入进优秀的作品中,通过他们声情并茂的演绎,展现了朗诵艺术的风采,同时也展现出爱国情怀和对祖国取得成就的喝彩。此次比赛以六支队为一组共三组,每组完赛后进行评委点评并公布选手得分。徐云珂、鲁诗文以深情朗诵的《我的南方和北方》成功赢得了评委及观众的认可并获得了较高的分数。


  

(供稿、摄影:图书馆、谢晋影视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