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委副书记应勇来我校考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1-20浏览次数:6729


       1月20日下午,上海市委副书记应勇在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陈克宏、市教委主任苏明的陪同下来我校考察。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朱自强、副校长柯勤飞陪同考察。


        应勇来到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都市文化研究中心,都市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孙逊教授向应勇介绍了中心的情况。应勇认真听取了介绍,参观了中心的研究成果,充分肯定中心的《上海公共文化服务在全球城市中排名及其对策建议——以图书馆、博物馆为主要观察点》咨询报告。对中心承担的国家社科重大项目《外国所绘近代中国城市地图集成与研究》、以及整理汇编的《海外上海研究书目》等研究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应勇来到教育部资源化学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考察,听取了校科技处处长杨仕平有关实验室人才队伍和科研工作的情况介绍,肯定了我校科研成果与产业结合的成效。


       应勇在参观校史馆时,对我校建校60多年来取得的成就和为上海基础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

(供稿、摄影: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