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干部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31浏览次数:2533


       3月30日,我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干部大会。校党政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处及以上干部,各单位纪检委员、校党风廉政特邀监督员等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朱自强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莉萍代表学校党政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报告围绕夯实管党治党责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健全重点领域制度规范体系、履行监督职责等四个方面,对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并提出学校在落实主体责任,执行财经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重点领域监管等方面存在不够严格、不够到位的问题。2016年,学校将认真贯彻上级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严肃党纪党规,逐级落实党委主体责任,抓好“关键少数”,聚焦重点领域,把纪律挺在前面,严肃执纪问责。

       校党委书记滕建勇结合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围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要求各级党委提高认识,正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加强领导,压实“两个责任”;用严明的纪律管住全体党员,深入自查自纠,通过问责推动责任落实。

       校长朱自强要求各单位做好学习传达,抓好部署落实,强化制度监督,直面存在的问题,逐一做出整改。

       会上,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国际交流处处长作为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供稿:纪委办 摄影: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