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科技奖励大会召开 我校三项目获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9浏览次数:2545


       4月18日下午,上海市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上海展览中心召开,表彰奖励2015年度为本市科技创新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我校共有3个项目获得奖励。大会由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雄主持,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韩正作重要讲话。


       我校获奖的三个项目分别为:李和兴主持的项目“新型光催化剂的合成方法学及其光催化作用的科学问题研究”获上海市自然科学奖一等奖;韩茂安主持的项目“动力系统周期解的分支研究”获上海市自然科学奖三等奖;开国银主持的项目“丹参等中药活性成分的代谢调控关键技术与作用机理研究”获上海市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2015年度上海市科学技术奖共授奖313项:其中科技功臣奖2项, 外籍专家国际科技合作奖5项,自然科学奖31项,技术发明奖32项,科技进步奖243项。

(供稿:科技处    摄影: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