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一璀视察我校电动汽车网点运营情况并予肯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20浏览次数:2243


       6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一璀及部分组成人员视察了EVCARD电动汽车分时租赁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网点,市发改委秘书长周强,市交通委秘书长高奕奕,我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朱自强陪同参加。


       上海国际汽车城新能源汽车运营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苏溢慧向殷一璀一行介绍了电动汽车分时租赁运营模式及发展规模,并现场对租车环节进行了操作演示。殷一璀对这一新型商业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

       目前,我校徐汇校区及奉贤校区共有7个电动汽车分时租赁网点,其中,徐汇校区2个网点共配有8个充电桩供电动汽车充电,运行状况良好。


       据悉,上海市为加快推进本市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业发展,至2016年底,争取实现投运分时租赁新能源汽车超过6000辆,服务网点超过2000个,初步形成规模效应。


       此次视察EVCARD电动汽车分时租赁网点是市人大常委会赴徐汇区视察节能减排专项资金管理和使用情况中的一个亮点,通过实地视察电动汽车分时租赁网点、市环境监测中心等,了解本市节能领域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情况,以及减排领域大气环境监测及重点污染源排放治理情况。

(供稿、摄影:学校办公室、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编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