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上海建工集团签约共建产学合作教育基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06浏览次数:2487


       7月5日下午,我校与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产学合作教育基地签约仪式。上海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立新,上海建工集团总工程师龚剑,上海师大党委书记滕建勇,以及上海建工集团相关部门领导、上海师大建筑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仪式由上海师大副校长柯勤飞主持。


       签约仪式上,滕建勇强调了产学合作教育基地在我校教育中的重要地位与作用。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签约加大双发的产学研用合作力度,学校将对接社会需求,推进厚基础、重实践、国际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


       柯勤飞表示希望双方在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员工培训、实验室合作、学生实习就业方面开展更多合作。张立新介绍了上海建工集团概况及双方合作的意义。

       会上,双方代表签署了学校与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框架协议,滕建勇与张立新共同为“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产学合作教育基地”揭牌。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摄影: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