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上海:上海有你们,骄傲!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9-25浏览次数:112

来源:青春上海 2022年9月25日

标题:上海有你们,骄傲!


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近日,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印发《关于命名表彰第21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的决定》,对第21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及标兵进行命名表彰。

图片


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评选表彰是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组织开展的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品牌工作,旨在选树和宣传先进青年典型,大力弘扬职业精神、工匠精神、奋斗精神,为党发现、培养、凝聚青年人才。


为充分发挥青年典型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努力成为行业骨干、青年先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开展了第21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评选活动,经择优遴选、严格把关和集中评审,共评选出“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50名、“全国青年岗位能手”850名,为广大青年立起了标杆、作出了榜样。




上海市获奖青年名单如下

对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现在就和团团一起

去认识他们吧~




方頠玮(女)

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第三党支部副书记

心系学生,精于教学,乐于奉献,以一流业绩谱写新时代服务教育、服务社会的新篇章。


链接地址:https://mp.weixin.qq.com/s/zUyJVaJ0WpY3QU0fNa2E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