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派团体负责人工作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656


9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党派团体负责人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刘晓敏出席并讲话,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理主持。

刘晓敏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的召开之年,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的关键之年。回顾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历史,我校统一战线成员在教学育人、学术科研和管理服务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他希望各党派和团体要深化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聚焦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尽责质量水平,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希望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要继承我校统一战线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发挥优势作用服务大局。

会上总结和表彰了2021年度学校统一战线获得的荣誉情况。周理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度学校统战主要工作。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交流了各自的工作情况。

  

(供稿:统战部  摄影: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