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萌新”来了!沪上高校花式迎新~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42

来源:东方网 2022年9月27日

标题:“萌新”来了!沪上高校花式迎新~


秋风送凉,丹桂飘香。在最好的季节里,上海各高校陆续开学,迎来了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各高校全体后勤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模式下,安全有序地做好全方位的充足准备工作,以贴心的服务、亲切的笑脸、关怀的问候欢迎学生们的到来。


开学期间,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统筹协调所属各部门的各项开学准备工作,严抓疫情防控,健全分级负责的防控责任体系;两校区饮食中心、饮食与商业管理科确保物资供应安全,强化学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物业管理科和校园管理科依据不同场所的特点,开展预防性消毒,做好垃圾分类、清运和校园环境卫生整治,爱心短驳车服务;快递中心进行暑期快递重分拣、消杀等工作,为学生开学提供物流便利。

WDCM上传图片

WDCM上传图片

WDCM上传图片

链接地址:http://edu.eastday.com/node2/jypd/n5/20220927/u1ai523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