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校情通报会暨国庆节、老年节庆祝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825


为庆祝建国73周年、全国第十个老年节,满怀激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8日,学校离休干部、退休局级干部代表欢聚一堂,举行校情通报会暨国庆节、老年节庆祝活动。校党委书记林在勇,副校长蒋明军,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惠康,以及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出席了活动。 

林在勇与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一一握手,并通过大家向学校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诚挚祝福和亲切慰问。他指出,长期以来,学校离退休老同志充分发挥优势和作用,为学校事业的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不断地做出新的贡献。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和国庆节、老年节到来之际,他代表校党委祝愿老同志们拥有健康、快乐、高品质的晚年生活,祝福老同志们健康长寿、节日快乐、生活幸福。 

蒋明军从上半年学校工作开展情况、招生情况以及下半年重点工作等三方面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校情况。他指出,3月以来,面对新冠疫情严峻的形势,在充满困难与挑战的情况下,学校持续在疫情管控、校园运行、教学管理、宣传引导等方面多措并举,确保学校正常运行。全体师大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持续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党的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各类竞赛等方面取得佳绩,充分彰显了学校的发展潜力。他简要向老同志介绍下半年学校重点工作,一是要全力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等工作。二是聚焦“十四五”规划既定目标任务,着力提升立德树人工作成效,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的建设。三是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水平大学建设,不断强化党的全面领导等。他希望老同志积极为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活动结束后,离休干部和退休局级两个直属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选出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蒋明军和张惠康代表校党委表示祝贺,并希望在支部的带领下,引领党员同志,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再做新贡献。

据悉,各学院、各单位、各部门近期通过不同形式开展“双节”慰问老同志工作,为老同志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


(供稿、摄影:离退休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