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多项作品在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获奖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187

 

日前,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联合举办了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活动(以下简称“一节一推选”),活动以“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争做校园好网民”为主题。此次网络文化节征集作品类型包括微电影、动漫、摄影、网文、公益广告、音频、短视频、校园歌曲、其他类网络创新作品等九类,网络教育优秀作品包括优秀网络文章、优秀“微”作品、优秀工作案例等三类。

经过激烈的角逐,近期评比成绩出炉,我校师生作品获奖取得新突破,获得三等奖三项,优秀奖三项。其中李欣怡的《创意摄影,冒险行动》荣获摄影作品三等奖,刘子辉的《剪纸中国》荣获公益广告作品优秀奖,沈俊妮的《三尺讲台存日月,一支粉笔写春秋》、王霄婷的《器物的温度》分别荣获短视频作品三等奖及优秀奖,阮丹宁的《不忘初心,实践于行》荣获其他类网络创新作品微信类优秀奖,上师学工在线《“香樟树下”网络思政工作室育人初探》荣获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工作案例三等奖。

  

此次我校师生在“一节一推选”活动中的获奖,既是对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肯定,也是我校大学生良好精神风貌的一次精彩呈现,更是我校大学生以实际行动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网络传播的充分体现,发挥了网络文化活动滋养人心、凝聚人心的积极作用,弘扬了时代主旋律,传递了网络正能量。

  

(供稿、摄影: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