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新学期全体辅导员大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10-10浏览次数:927

 

9月30日下午,新学期全体辅导员大会在徐汇校区东部音乐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葛卫华、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曹光明,学工部、研工部、团委、各学院学生工作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韩刚主持。 

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引领辅导员队伍建设发展,学校组织举办了第六届“思政先锋”评选,最终有9名辅导员获得“思政先锋”荣誉称号。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葛卫华,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曹光明在会上为获奖者颁奖。

 

为进一步发挥“思政先锋”的典型引领作用,获奖者依次上台进行了工作展示,与全体辅导员分享学生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 

会上,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和心理健康教育专职教师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完成了第一次集体亮相。

 

薪火相传,携手共进。大会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葛卫华对新入职辅导员表示热烈欢迎,对获奖辅导员致以诚挚祝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葛卫华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工作重点要点、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方面,号召全体辅导员要严格按照部署要求,及时总结经验做法,全力确保各条线学生工作安全有序运行。他强调,辅导员要充分发挥思想引领作用,做好学生的思想领航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摄影: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