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与徐泾镇政府签订长期合作协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8-01浏览次数:572



7月29日,青浦区徐泾镇举办服务保障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倒计时100天主题活动。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凤等一行参与“百日奋战迎进博”活动。会上,徐泾镇政府与四家单位签定进博会志愿服务长期合作伙伴协议。除了我院,还有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上海政法学院、上海市红十字备灾救灾中心,共同为进博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首届进口博览会期间,外国语学院选派74名2015级英语专业学生参与志愿服务工作。今年,外国语学院党委将继续高度重视此次志愿服务工作,预计选派2016级全体英语专业本科生投身第二届进博会志愿服务,聘请英语系教工党支部作为指导团队,开展双语指导工作,加强志愿服务的规范性,并计划于10月举行团队出征仪式,加强集中培训,加强组织建设,组建临时党支部,发挥团队的战斗作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既是机遇,更是挑战,外国语学院进博会志愿者服务团队将保持语言能力强、国际性赛会经验丰富的优势,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递出亮眼的师大名片。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