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在勇看望慰问2019级学生军训旅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9-04浏览次数:263


9月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林在勇在2019级学生军训旅政委、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葛卫华陪同下亲切看望慰问军训承训教官、指导员及参训学生。

校领导一行来到奉贤校区操场,亲切慰问了正在认真训练的各连队,并向各连指导员详细询问学生的军训情况。林在勇对学生饱满激昂的参训热情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亲切叮嘱各连队指导员和学生都要注意保重身体、劳逸结合,以最佳的身体和精神状态完成军训工作。

面对军训旅全体指导员和教官,林在勇首先对117名部队承训教官、70名大学生退伍兵教官和76名指导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敬意,对全体学生在军训中展现出的良好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他谈到,军训是新生进入大学的第一课,在训练场上看到了大家精神抖擞、顽强拼搏的精神状态,展现了2019级新生的精神面貌和承训官兵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军训期间承训官兵、学工队伍、后勤、学生干部等多方协同、凝心聚力,为军训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并寄语大家要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精神,做一支能打胜仗的队伍!他代表学校向中国人民解放军31609部队全体承训教官赠送慰问品。

慰问仪式结束后,校领导与军训师全体承训教官、指导员及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供稿、摄影:学工部/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