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博雅:第五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邀您来观摩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296

来源:教师博雅 2022年10月24日

标题:第五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邀您来观摩




10月25-27日,来自全市56所高校的200多位40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将齐聚上海师范大学,开启一场精彩的教学竞赛总决赛,群英荟萃,逐鹿杏坛。

为了充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保障赛事顺利进行,第五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组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于10月20日在陕西北路500号举行。上海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蔚,上海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副部长、二级调研员吴新民等及竞赛组委会领导出席。



  

会议听取了竞赛筹备工作进程、决赛工作安排、赛场筹备情况、防疫要求、元评估方案等工作汇报,审议并通过了第五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评审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名单和评委入围人选的标准原则。

会议强调,一要以承办第三届全国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标准认真做好组织工作,尽可能把各环节考虑周到、细致,确保竞赛顺利进行;二要坚持好中选优的原则做好选拔工作,加强后续的集训工作,争取在第六届全国高校青教赛中再创佳绩;三要充分发挥青教赛的溢出效应和示范效应,推动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整体本科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10月21日,第五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领队动员会采用线下线上腾讯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召开,讲解相关赛事安排及注意事项,并现场电脑抽签决定参赛选手参赛次序。

万事俱备,只待开赛。未来三天,我们相约荧屏云端,共享精彩教学盛宴。


链接地址:https://mp.weixin.qq.com/s/mUjcN4mp5TZEogO1L5kD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