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党员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124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文科实验楼202和腾讯会议线上平台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志丹教授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推进学院发展新跨越”为题给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带来一堂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党课。此次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凤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张志丹教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逻辑脉络进行了详细阐释,从“继往”和“开来”的理论视角将党的二十大报告概括为系统总结成就变革,铸就坚定历史自信;透彻阐发指导思想,开辟崭新理论境界;明确强调使命任务,提出共同奋斗目标;整体统筹谋篇布局,推进全面改革发展;深入推进自我革命,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等五个方面。

  

张志丹教授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勉励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学院使命任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学院党委书记刘凤在总结发言中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党委将继续引导广大师生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供稿、图片: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