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第六届上海市大学生双创成果展获多个奖项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1358

9月21日,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理工大学承办、沪上31所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参与高校协办的“第六届上海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成果展”在上海理工大学举行,我校副校长李晔、教务处负责人及部分指导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

经过系列评审、师生代表现场投票、项目答辩路演、专家点评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我校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但宇豪团队的“一种基于Python爬虫的养生节目推送系统设计”项目获得最佳创新项目报告奖;人文学院杨述敏团队的“了音studio:高校有声文化平台”项目获得最佳创业项目报告奖。

本届论坛共征集了沪上31所高校的93篇学生创新项目报告、50篇创业项目报告、137份创新创业项目作品和105篇教师论文,分创新创业成果展、创新创业项目汇报路演及闭幕式三个部分进行。

“上海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成果展”前身为“上海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以上海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为依托,每两年举办一届。我校以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为契机,形成双创成果与学生奖学金关联,双创指导与教师评优、职称评定挂钩等管理机制,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模式改革,营造创新人才培育环境,释放在校学生创新潜力和活力,推进探索创新型本科人才培养模式。项目实施以来,得到了各学院的大力支持,近年师生参与热度愈高。


(供稿、摄影: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