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毕业生多渠道参加就业招聘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299

  


925日下午,面向2020届毕业生的首场招聘会在西部球类馆举行。本场招聘会得到上海市徐汇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徐汇区人才服务中心、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金融分中心大力支持,116家本市企事业单位、近2000余个优质岗位来校招聘。本场招聘会专设了金融专区,毕业生在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分行、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上海总部、上海大陆期货有限公司等35家金融行业企业摊位前投递简历,寻找就业机会。近三个小时招聘会,900余名2020届毕业生来到现场投递近2800份简历,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00多人次。  

暑期以来,为更好地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多渠道拓展就业渠道,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动对接周边省市就业市场,引导毕业生多城市多渠道就业。中心分别组织毕业生在811日、917日、20日、21日,通过集体包车、集体高铁往返等方式参加了绍兴、宁波、徐州(上海站)、成都(上海站)等高层次人才招聘会,共计服务毕业生280人余次。接下来,中心还将继续通过细分就业市场等方式,为意向师资、意向外省市、意向国家重大战略发展项目就业的同学提供更多精准化就业服务。

  

(摄影、供稿: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