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余名研究生新生开启校园新生活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369


9月,我校迎来2019级研究生新同学3000余名,为确保两校区的迎新工作有序进行,研究生院(部)多次会同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和研究生培养学院,通过精心部署和统筹安排,圆满完成了新生的报到和集中学习教育等工作。副校长陈恒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前往新生报到现场指导工作,并对工作人员和研究生志愿者表示慰问。

  

各学院也积极行动,为研究生新同学举办开学典礼和入学教育。各学院党政领导均给研究生新生作主题报告,介绍学院概况,并对新生提出要求。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向新生详细介绍日常教学、安全管理、考核奖惩、竞赛活动等各方面工作,让新生有详尽的了解。研究生导师代表向新生们介绍了学术科研上的主要问题及注意事项。

  

从导师见面会到分专业介绍,从《研究生手册》解读到老生代表介绍经验,从培养计划到学风建设,经过学校、学院的周密安排,2019级研究生新生的教学工作已经顺利启动,新学期教学秩序井然。

  

(供稿、摄影:研究生院/部、各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