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汇:挖掘培养优秀足球人才,上师大与上港足球启动合作项目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330

来源:文汇 2019年9月29日

标题:挖掘培养优秀足球人才,上师大与上港足球启动合作项目

记者:姜澎


undefined

金秋盛事,在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喜迎上海师范大学65周年校庆之时,上海师范大学与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联合打造的高校足球项目启动仪式于昨天下午在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东部足球场举行。

上海师范大学与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联手打造高校足球项目,这是资源的整合,智慧的碰撞,是强强联手。

启动仪式上,朱广沪与林在勇共同为上海师大高校足球项目揭牌,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孙昊和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领队、中方教练奚志康代表俱乐部向学校赠送上港足球俱乐部65号球衣,庆贺上师大65周年校庆;上海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林在勇代表学校向上港足球俱乐部赠送上海师范大学65周年校庆纪念品。

undefined

上海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蔡皓介绍:上师大高校足球项目包括上师大东部校区足球场的改建,足球云餐厅的落成,上港上师大球迷会文化建设等。项目以足球为载体,融合师大师生各类活动开展系列丰富的体育文化活动,举办大学生足球联赛等体育赛事,丰富学生生活,提高学校声誉;结合上港资源,开展相关的球迷活动,感受足球魅力,学习足球文化,培养健康生活方式,同时结合优质青训资源,提高上师大足球队水平,挖掘培养优秀足球人才,为学校、为上海乃至中国足球作出应有的贡献。

项目启动仪式后,由上海足球名宿李中华领衔的上海元老明星联队与上海师范大学副校长张峥嵘领衔的上师大师生联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友谊赛。

undefined

undefined


链接地址:http://www.whb.cn/zhuzhan/xue/20190929/2923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