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社团招新喜迎国庆校庆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10-03浏览次数:536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上海师范大学建校65周年,以迎五星璀璨,展百团风采为主题的第十七届社团文化季开幕式暨百团招新于925日在我校奉贤校区举行。活动当天共110个学生社团参与其中,实践类、文艺类、体育类、学术类4大类社团齐聚一堂,吸引了上千学生驻足参与。百团招新传播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更展示出了师大校园文化的青春魅力。 

   

庆华诞,魅力百团献祝福

百团招新的开展为师大校园增添了色彩,千余名师大学子的参与为社团注入了新的能量。对于师大学子,社团不仅是他们展现个人风采,培养兴趣爱好的最佳平台,更是彰显青年活力与朝气的最好舞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百余社团携手师大学子为祖国庆生。红旗飘扬,五星璀璨,众多师大学子自发地在签名墙前合照留念,亲手写下对祖国的心声,满满的签名留言写不尽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绽风华,百团争鸣展风采

活动现场各社团联合设摊,四大类社团百花齐放,为师大学子提供了丰富的选择。不仅场下有社团的魅力展示,现场的表演舞台上更有17个社团大展才艺,包含歌舞、武术、跆拳道、乐器、书法等。这些缤纷的表演为师大学子奉上了精彩的文化盛宴,展现了多元的社团文化。此外,百团招新现场设置了展示舞台区域,供非表演类社团集中展示手工作品、机器人设计等技能与作品,让师大学子对我校社团进行全面深入了解,以选择真正适合自己的社团。 

 

守初心,多彩文化乐繁荣

百团招新作为社团文化季的开幕式,为师大社团表现自身魅力与活力提供了良好平台,也为师大同学们了解融入社团文化创造了机会。社团文化季将横跨9-11月,通过举办社团游园会等一系列活动集中展示社团风采,我校四大类社团也将在社团文化季中开展具有社团特色的活动,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即将迎来70华诞与母校师大65周年生辰之际,社团文化季将师大学子的青春活力汇聚,绘就青春蓬勃的青年画卷,向新时代展现自信风采。

  

(供稿、摄影: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