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65周年校庆 师大新版主页开通运行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1136


为迎接65周年校庆,以崭新的面貌迎来师大华诞,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主页改版工作于今年5月正式启动。在改版过程中,宣传部联合信息办多次征求各方意见,经过数次修改,新版主页于9月27日上线运行。此外,采用响应式模板设计的自适应移动客户端新主页也于同日启用。

新版主页



手机版主页

改版后的师大主页在原有的栏目设置基础上,增设了“学术园地”“专家视点”“校园风采”“媒体视野”“师大光影”等栏目,进一步增强网页的信息容量、优化页面功能,以更好地展示我校学术科研发展和育人成果。增设的“学术园地”栏目登载学术科研会议、成果、动态等信息;“专家视点”栏目登载我校教师公开发表的署名观点文章;“校园风采”发布各学院部门的活动动态;“媒体视野”栏目为社会媒体对我校的新闻报道集萃。此外,页面底部的“师大光影”为在线投稿栏目,选登师生的优秀摄影作品,广大师生校友均可投稿,用镜头记录下师大校园的美丽和感人瞬间。


(供稿: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