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积极推进产学合作教育基地建设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244

为进一步深化专业改革,加强一流专业建设,加快构建产教融合体系,11月7日,旅游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负责人杨芳、褚玉静、赵中华一行三人参观考察锐昂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上海大新华运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并分别与两家企业签署了“上海师范大学产学合作教育基地协议书”,举行了基地揭牌仪式。

锐昂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丁鹏携企业相关人员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在中国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企业使命和人才需求等,双方就开展校企深入合作、共建产学合作教育基地等事项进行了坦诚深入的交流。

上海大新华运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严铮和人力资源经理陪同一行参观了企业,全面介绍了企业的成长历程、业务板块、增长空间等。双方提出了今后产学研合作方向和发展思路。

校企合作有利于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是会展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方式。当前,会展行业发展进入了新时期,产学合作教育基地的揭牌成为良好的开端,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共同探索产教融合新模式,做实产教融合内涵建设,实现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实习就业等领域更广更深的合作。


(供稿、摄影: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