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上海:“小叶子”的故事里,吃到了苦,磕到了糖,化为了爱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17

来源:青春上海 2022年11月10日

标题:“小叶子”的故事里,吃到了苦,磕到了糖,化为了爱


宽敞明亮的“四叶草”

成为了“小叶子”的社会大课堂

在这里“小叶子”们

用专业的服务水准

认真的工作态度

向世界展示

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

新时代青年志愿者风貌

在进博会服务期间

“小叶子”们早出晚归

日均几万步

虽然很辛苦

但是总有暖心的人

感动的事

让大家又对新一天的服务

充满了期待


没想到那个家伙竟然这么靠谱

@张雨洁

上海师范大学


我和一位认识12年的朋友一起成为了进博会志愿者。相识于小学,中学、大学一直是校友,我们平时相处就是嬉笑打闹。但在这次进博会志愿服务中,内外宾接待引导岗上的他展现了严谨又踏实的一面,讲真还蛮帅的图片从同窗到挚友的发小情谊,再到进博会里的工作伙伴,期待我们这份肩并肩的情谊,书写在更多志愿服务和更大重要平台!


通往四叶草的大巴,是我们的移动KTV

@徐晟

上海师范大学


进博会期间,我与朋友和另外三位来自不同学院的校友成为了“进博挚友”图片。在工作中,我们各司其职,互帮互助、协力同心,为不同嘉宾设计安排合理线路。在生活中,我们结伴同行,经常在往返国展中心的通勤大巴后座开演唱会,有时还会举行专属进博的“English Corner”。岗位服务虽然忙绿,但也留下了我们的欢声笑语。


链接地址:https://mp.weixin.qq.com/s/DFJWHxPTbOy5GR3pwNUuv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