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育:为“小叶子”们点赞!这些小叶子之“最”中有你的同学吗?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39

来源:上海教育 2022年11月11日

标题:为“小叶子”们点赞!这些小叶子之“最”中有你的同学吗?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圆满落幕 。在这期间,沪上各高校的“小叶子”们在各个志愿服务岗位上向世界展现中国新时代青年的风采。今天,和小育一起走近这些小叶子之“最”吧↓



上海师范大学:

“拥有最强大脑”的“小叶子”



上海师范大学的“小叶子”赵晨曦被称为进博会志愿者里的“最强大脑”,她服务于进博会全新地标“进博文化展示中心”的讲解岗位,在5天内背诵了3万多字的讲解稿。赵晨曦不仅能流利脱稿为观众讲解,还立足专业所学查阅往年资料,在原有的讲稿上进行了补充。



链接地址:https://mp.weixin.qq.com/s/Ygyq6Qcz4fHoNrpgcU_yww